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流程商標
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女足張愫心、蘇育萱加盟日本岡山湯鄉美人

中時
李弘斌
女足新秀蘇育萱(左)、「足球甜心」張愫心加盟日本岡山湯鄉美人隊。(岡山湯鄉美人/絆德Bande共同提供)
女足新秀蘇育萱(左)、「足球甜心」張愫心加盟日本岡山湯鄉美人隊。(岡山湯鄉美人/絆德Bande共同提供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小將蘇育萱甫加盟岡山湯鄉美人隊,隊友就替她慶生。(嵌入自湯鄉美人臉書粉專)

雖然沒能挺進東京奧運最終輪資格賽,台灣女足仍有好消息傳出!「足球甜心」張愫心與小將「UU」蘇育萱加盟日本挑戰聯盟岡山湯鄉美人隊,今天正式官宣還適逢蘇育萱的19歲生日,也讓我國現役旅日女足好手增至3人。

「大家好,我是蘇育萱,希望能替球隊做出貢獻,盡可能攻入更多球。」兩人都在岡山湯鄉美人的社群網頁向球迷問好,還錄製用日文問好的影片,張愫心說:「我會努力幫助球隊贏得每一場比賽,謝謝大家!」

泰國商標註冊

蘇育萱2018年底就曾赴日參加岡山湯鄉美人的練習,給俱樂部留下不錯的印象,但當時她還沒滿18歲。等到去年7月高中畢業,10月再到岡山進行正式測試,才於2020年初加盟。

而岡山湯鄉美人去年初到台灣移訓,與正在備戰奧運資格賽第2輪的中華女足踢練習賽,就注意到了張愫心。去年10月測試後,也正式吸收這位資深後衛。

中華女足去年初與日本岡山湯鄉美人隊踢練習賽,後衛張愫心就被客隊注意到。(資料照片/李弘斌攝)
中華女足去年初與日本岡山湯鄉美人隊踢練習賽,後衛張愫心就被客隊注意到。(資料照片/李弘斌攝)

湯鄉美人位於日本岡山縣的美作市,成軍於2001年,曾在2004年拿到日本女足2級聯賽冠軍,升級後在頂級聯賽待了12季。日本女足聯賽在2006年改制為「撫子聯賽」,湯鄉美人2016年在撫子1級聯賽墊底,降級後2018年又在2級聯賽敬陪末座,去年在第3級的挑戰聯賽拿下西區第4,今年繼續為升級而戰。

張愫心與蘇育萱本周已向球隊報到,備戰4月開踢的挑戰聯賽,中華女足門神蔡明容也已回到母隊富士櫻花。富士櫻花去年底吸收蔡明容,希望透過升級賽拿到挑戰聯賽門票,可惜功虧一簣,今年仍在第4級的地區聯賽拚戰。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g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