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查詢 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檢索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分類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SBL》真麻吉!賽森找艾凡斯加盟九太

中時
黃及人
日本商標註冊
為了解決高雄九太上半季僅用單洋將窘境,賽森特別把自己好友艾凡斯找來助拳。(九太科技提供/黃及人台北傳真)
為了解決高雄九太上半季僅用單洋將窘境,賽森特別把自己好友艾凡斯找來助拳。(九太科技提供/黃及人台北傳真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隨著超級籃球聯賽(SBL)下半季開打,高雄九太科技首戰力拚到末節惜敗,首度上陣的新外援艾凡斯表現傑出,將成高雄九太重要戰力。他與好朋友賽森在距離加拿大千里之外的台灣再度相聚,共同效力高雄九太,更是充滿故事性。

這是一對美國好朋友遠渡重洋在台灣重逢的故事,艾凡斯與賽森之前曾在加拿大聯盟同隊,相處也十分愉快,九太上半季以單外援抗衡列強,讓本土球員有許多磨練與成長,在洋將尋覓過程,賽森想到這位好朋友,力邀艾凡斯前來相助。

經過首戰洗禮,艾凡斯表示,「台灣球員練球積極度很高,在技巧上也一直在進步,對抗性很強,必須要全神貫注才有機會獲勝。」艾凡斯很喜歡台灣人的熱情,加上與賽森住一起,愛吃雞排的賽森,一直介紹台灣美食給艾凡斯。

32歲的艾凡斯身高206公分,畢業於南伊利諾大學,大二成為球隊主要內線支柱,曾在2012年投入NBA選秀,可惜未獲球隊青睞,之後與加拿大NBL島嶼風暴簽約,期間也加盟過NBL倫敦閃電與溫莎快車。上季在加拿大籃球聯賽NBL的蒙克頓奇蹟打了27場,場均11.6分、6.5籃板、2火鍋。

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對於艾凡斯的加入,也十分肯定。沈會承說:「在艾凡斯加入後,希望球隊全力搶勝,下半季排名一定要進步,打好每一場球,在封館賽期間,讓球迷看到九太科技的比賽,每一場都要很精彩。」

九太趁著半季休戰期間,為了防疫幫助觀光業,飯店公播3個月不收費,等於捐出兩億多元,加上冠名高雄之後,更背負著城市榮光與市民的期待,在艾凡斯加入後,戰力勢必有所提升,打出更精彩的賽事。

亂開支票!尼克新總裁要挖這兩人

厄文逼走艾金生?籃網總管否認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g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