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流程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MLB》為了大谷翔平訂新規 二刀流條款前所未有

中時
鄧心瑜
為了大谷翔平訂定的「二刀流條款」將要上路。(資料照/截自天使臉書粉絲專頁)
為了大谷翔平訂定的「二刀流條款」將要上路。(資料照/截自天使臉書粉絲專頁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在開刀進行一年多的復健後,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有望在今年重返投手丘,此外在天使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積極爭取下,大聯盟為了大谷制定新的二刀流規則,讓他不用進入傷兵名單,也能在小聯盟投復健賽,同時也能繼續以打者身分在大聯盟出賽。

大谷翔平仍在進行復健,雖然投手身分可能趕不上開季,不過打擊沒問題,預估要等到5月才會看到大谷重返投手丘,但在這段期間內,大谷也能在小聯盟投球出賽,不受到傷兵名單限制。

艾普勒在廣播節目上透露,在多次與大聯盟交涉下,適用於大谷這樣二刀流選手的條款終於有進展,「其中之一是大谷能以投手身分在小聯盟投復健賽,不受到放入傷兵名單至少要10天才能回歸的規定,他可以隔天返回大聯盟,以打者身分上場。」

泰國商標註冊

雖然外界有人認為大聯盟獨厚天使才訂下這樣的條款,不過艾普勒則解釋,若大谷當天到小聯盟比賽,天使等於少一名選手能上場,只能以剩下25人陣容出賽。等於大谷不能同天既在小聯盟投球,也在大聯盟當打者。

日職也作弊?領先大聯盟幾十年
MLB》神鱒遭指控用禁藥 官方嚴正澄清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g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