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  對於出生在安特立姆的馬克-艾倫而言,北愛爾蘭公開賽自然是他一直想奪冠的賽事。但同時,他也承認,過去兩屆賽事,家鄉球迷的期待讓他的肩膀上多了很多壓力。

  2017年,馬克-艾倫在此項賽事中止步於第二輪,2018年,他在第一輪中便早早出局。因此,在今年以4比1戰勝山姆-克萊及后,這場勝利也能增添馬克-艾倫的信心。

  艾倫透露自己現在是用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心態去打比賽,「我現在嘗試用像對待其他比賽一樣的方式去對待這項賽事,我甚至都住進了酒店,即使這個賽場離我的家只有20分鐘的距離。」

  為了讓自己在這次比賽中能有好的表現,艾倫希望能做到盡量少地與外界接觸:「我已經不考慮比賽門票的問題,在賽前也儘可能地少做採訪,讓自己不要有壓力。我很高興能晉級下一輪,我的表現要好於前兩年,對這些事情的處理也好於之前。」

  情緒的不穩定還是無法避免的,「我再次感到緊張,但我心裏已經有所準備,我知道會發生這類的事情。我讓自己不要待在人多的地方,讓自己專注於比賽。」

  從艾倫的言語中可以清晰地感覺到他對這項賽事冠軍的渴望,「這項賽事起源於2016年,我很關注這項賽事。我是來自北愛爾蘭的,我為出生在北愛爾蘭而自豪,因此我想為這裏的球迷做很多事情,但我先要為自己做一些事情。現在是好的開始(指贏了第一輪),不過我需要延續好的表現。」

  關注特魯姆普的球迷會發現,他很多次對媒體感謝了弟弟對其的陪伴。特魯姆普認為弟弟傑克持續陪自己一起去參賽,是有助於他取得好的表現的。艾倫也想模仿特魯姆普的這個方式——不再依賴教練,而是請自己最好的朋友凱爾-基克武德陪伴自己一起參賽,讓自己保持放鬆,並讓他幫助自己進行訓練。艾倫說道:「我正嘗試遠離有關技術、教練這些方面的事情,在這一年的時間里請凱爾陪伴我,看看結果會如何。」

  「我只是想嘗試不同的方式,讓自己能夠更放鬆的方式,在參賽的過程中我多了很多樂趣,也可以更好的訓練。我33歲,我和他已經認識了30年。」艾倫認為凱爾扮演的角色和特魯姆普的弟弟有點像,「就像傑克為特魯姆普做的那樣,他可以在我訓練時幫我把球從球袋裡拿出來。我發現在打比賽的過程中自己更放鬆了,有人陪著我一起吃飯、一起社交,有利於我更專注於比賽。」

  (董正翔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g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